close

今天夜裡我告訴自己不哭泣 

 

因為我們倆決意離婚

 

我以為不會走到這步

 

但是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中間過程講了甚麼我現在全部不記得

 

我只記得你抱怨我 我抱怨你 又開始吵起來 然後說已經不能改變甚麼了 我不會挽回你了...... 

 

最後他說 我就放你一條生路 希望你過得快樂  希望以後你對待別人 能高興的對待 不要再用同個方式看人

 

時間晚上剛好12點 講了兩個小時 結束這一切 結束一起的八年多 

 

這八年 還來的真快 走得也快 一點都沒有感覺已經過了八個年頭了 

 

最後我躺在床上看到妹妹的照片 影片 覺得這個小孩還小 他沒了爸爸 

 

他得不到爸爸的親情 都是我這當媽害的 我對不起妹妹 

 

我的小寶貝 IMG_3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