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心情煩悶去行天宮拜拜求籤

 

煩惱的問題當然是與不理我老公以及他已經不要這個家的問題

 

我問恩主公 我的老公會回心轉意嗎? 會再度理我嗎?

 

現在的我很無助,我想要的老公既然不理我,不想負責,不要這個家

 

求到的籤,又是中平,籤上說:現在的我很煩,一直想著問題都不會解決,

 

不過要等待時間,"說不定"會有轉機,要我在等待一段時間看看,解籤的師姐嗎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 

 

他要我在等待,不要心急,可能會有轉機,要我幫老公來祭元辰,第一次聽過,他說可以讓他不會猶豫不定

 

知道事情如何解決,所以我先去拜恩主公跟他喬哪一天可以,如果有聖杯,那天一大早要來登記後來跟拜要一個上午的時間 

 

後來我就約定了今天,剛好今天卻是今年最冷的一天,只有12度,在寒風裡祈禱跟拜,希望一切圓滿,吹了一個上午的風,

 

心情依舊很難過,也很累、又冷。只希望一切圓滿。好不容易疲憊的身體撐完了一個上午,結束後 要馬上博杯,

 

詢問恩主公這次有圓滿嗎?如果沒有,下一次還要再來,我超級緊張的博這一杯,結果是笑杯,可能我講得不夠清楚

 

我又再講了一次,慢慢的說,說得很清楚,結果是聖杯,我鬆了口氣回公司上班。希望之後一切順利

 

由於他也是今天出差不告訴我班機,我只好自己去查班機

 

昨天跟他說如果到了要告訴我,他依舊不告訴我,我傳訊息依舊不回應,我還去查班機平安到達,我就放下心了

 

我這樣傻傻地等待,傻傻地付出,他會知道嗎? 我只希望一切如果所願,我深愛的他小孩的爸爸可以整個人整顆心再度回到這個家庭裡。

 

祈禱恩主公保佑我們一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