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搬回娘家住了一個多禮拜了 

中間也陸陸續續回來住 

其實是被他趕回來的 

在搬回來的第一個禮拜 

特別的難熬 

告訴自己不要理他 

但是我還沒志氣的理他了 

我知道他不需要我 

有小孩的問題我才會主動傳訊息給他 

其餘的話我不敢多講

因為我多講了 他其實也不會理我

他一直把我當做隱形人一樣

跟我講話 是用口氣不好跟順便罵我一頓的口氣

只要一逮到機會可以回我話

都是罵我 ex : 你白癡之類的 

在我們最後一次的爭吵後

他說了一段實話

他說早就會悔跟我在一起

早在認識我的時候 就知道我這種個性

非常後悔的在一起 

結婚 這一切 

而要離婚 等他找到證人他就馬上離婚

一句一句無情的話 從他嘴裡說出來

他早已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不知道我如何的心痛難過

其實我們倆

真的就是只差簽字而已

早就沒有交集 

因為我想跟他有交集 他也懶的理我

最近發現他狂買東西兩個禮拜

刷卡刷了四萬多 

這是我粗估 其實更多更多 

他 愛自己捨得花在自己身上 

就連他開始對我不耐煩

我連生日禮物都沒有 沒有結婚紀念日

甚麼都沒有

請我吃頓好料的都沒有 

但是花在他自己身上的 卻是高級品

他開車上班  我風吹雨淋擠公車

他穿專櫃牌 我穿網路貨

一切一切的不一樣

懸殊很大

他說 跟我早就沒話題可以說話了 

現在我們共有的只有女兒

這個女兒 也不會讓我們之間有話題

如果我沒把小孩顧好 

我還會被他罵一頓

有些人說 我到底在等待甚麼 

我都被這樣的對待

我還在期待些甚麼 

我其實自己真的不知道

也許

我真的還沒放開 

放不下吧

放下 真的要好大的勇氣

我的勇氣到底在哪裡 

勇氣你可以還給我嗎

現在我唯一的依靠就是看著女兒的笑臉

陪著女兒睡覺

知道我還是被需要的

雖然我被拋棄的很徹底

但是我還是知道小孩是需要我的 

我還不能倒下

我只是放不下 因為愛的太深

無法輕易的放下

誰可以來救救我 

我真的好累  好累

也許這是我的報應吧 

年輕時候 拋棄許多人 

讓那些人痛苦

我完全不知道

現在被這樣對待 

我太難過

因為很少遇到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