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又大哭了 

哭完 心情好多

原來我還是需要哭來抒發情緒

昨夜他回來了

我等了一夜 換來了大哭 

好難熬的日子 

我真的覺得 

再給他再多時間

他也不會恢復了 

現在心裡的他 只有 女兒 以及他自己

根本沒有我的存在

其實他自己想開了就不愛了 

他一直在內心中慢慢地放開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等到他表現出來

就是真的不愛了

 

他不會說離婚 

但是一直再拒絕我 

邀他一起睡 他一句殘忍無情的不要

我的心又碎了 好痛 好痛

只有我自己知道 真的好痛

痛到我無法呼吸了 

但 我還在等待 

我的等待 是沒有回應的等待

我到底再等些甚麼

等一句從他口中說的離婚嗎? 

用我的時間換來兩個字

我真的還在努力 

苟延殘喘

等到小孩會走會跳會講話

我可能還在等待他 

我還在幻想他會買禮物給小孩 給我 

但是又是在幻想

既然都不愛了 

何來的禮物 

我想當他朋友 他連朋友都不想跟我當了

何謂夫妻了 

我想像不到 八年就這麼短暫 

說不愛 就不愛 不理就不理

那我們何必呢

我可以讓他過得更快樂 放開他

不讓他看到我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只是我的不勇敢 沒勇氣 

我只想拉著他的軀殼

其實我連軀殼都沒有 我擁有不到他的任何一樣

我好失敗

有時 我會想這樣放手甚麼都不管了

想到 我有小寶貝 老媽 還有一顆放不下他的心

我又堅強勇敢繼續活下去了

我只能像小貓一樣的躲起來自己舔傷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