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碌可以讓我遺忘他 

 

但一個人的獨處,又讓我想起他

 

他需要空間時間去調適 對我的心 因為他早已不愛

 

 

做了甚麼 ? 我作奸犯科,我對不起他。

 

完全沒有。

 

為何我今天得到這種態度,不聯繫、不聯絡,不回應,找不到人

 

小孩我一個人照顧, 我也需要陪伴,我也需要疼惜,

 

我也是個人,我也有脆落的一面,我卻要表現的沒事發生

 

如今完全不疼惜,只有不理不睬,我真的好累

 

他看到我累,所以遠離我。

 

而我也很累,我心累。

 

大家要我忍耐,等待他的回應,我也在等待,我真的等的很累

 

普通朋友也不是這種態度,要磨耗我愛你的心

 

等到有一天真的磨光了我的心,也是他需要的答案,他滿足了

 

我再如何的付出 等待 也跟他一樣完全沒心了

 

可巧的安慰,當時的我是開心,放下心

 

但他們都不是他,根本不知道他的想法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真的在她心中犯了太大的錯,

 

我錯的事 , 我太愛他了,所以管他,他壓力大

 

他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